螃蟹鸭

溺亡


唉,也不知道干点啥,就随便写点吧,大家要是无聊可以看看😑






叮叮叮~

“来啦来啦!别按了!”

曾可妮刚刚泡好面,正撕开了一袋麻辣王子准备当配餐,门外的铃声就开始轰炸似的响起来。

起初还以为是哪位住户上错了楼按错了门铃,毕竟自己在这人生地不熟除了房东还没来得及认识什么人,这深更半夜的门铃声着实有些诡异,门外的人也不说话,只是拼命的按铃、敲门。


“艹,喻言?怎么会是她!”

曾可妮疑惑的朝猫眼里瞧了瞧,结果看见了自己这辈子又期待但又不想看见的人。


“喻言!怎么是你?你来干嘛,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出去!”

曾可妮打开门确认是喻言后明显是被吓了一跳,惊慌的把人往电梯口赶去。但那人就站在门口提着行李看着她面无表情的一动不动,曾可妮虽然从高中就一直保持着健身的良好习惯,但除了从外表上让人看的震撼,实际上都只是装饰性肌肉罢了,喻言撇着这人无奈挣扎的样子,只是觉得好笑。


“干什么呢你,曾可妮!深更半夜的你要把我往哪赶?”

“喻小姐,你还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啊,大晚上的来敲别人门又不说话,有意思吗!”

喻言看她这副赌气的模样毫无自责感,反而笑的更加灿烂,两根手指提上来放在曾可妮锁骨上游来游去,细细的描绘她这一部分好看的身形。

“别人?你和我是别人吗?你不是初吻都给我了么,不叫老公还翻脸不认人啊?”

“喻言!你个王八蛋,你还敢提这事!”

曾可妮被喻言彻底弄恼怒了,作势就要关门,也不管喻言就站在门口,却提前被喻言截住了,自己动弹不得,喻言还是那副欠打的样子,靠在门框边安静的看着曾可妮无谓的挣扎,最后曾可妮还是争不过喻言,便转身进了屋内躺在沙发上,不去理会喻言。


曾可妮和喻言的故事要从她们高中说起,当初喻言总是爱欺负曾可妮,对其他女孩子都是笑嘻嘻的甜甜的,对方一变成曾可妮就不给好脸色,总是“大拇哥”“曾威猛”的称呼这个明明就很精致的小姑娘。

总爱在曾可妮吃辣条的时候抢走她的辣条,说吃辣条的长大都是丑八怪,在自己喝可乐吃麻辣小龙虾时,喻言又出现,带一群兄弟蹭曾可妮的饭,那群兄弟吃完还不忘调侃说谢谢嫂子,每当这时喻言也当作没听见,不去看曾可妮那苦瓜脸,当有人给曾可妮递情书时,还没到曾可妮手上,喻言就拦住把它抢过来,给那追求者一记白眼,男生中谁不知道喻老大的名号,便被吓得赶紧走人了,事后喻言就会去教导曾可妮说不能早恋,曾可妮就会回一句要你管,时间久了,再也没人敢给曾可妮表达爱意,明明是一个美人,却只能可望不可即。

大家都在背后讨论曾可妮是不是喻言的人,喻言是不喜欢听别人在背后嚼自己舌根的,但每次不经意中听到这些议论,却心情好的不行,而曾可妮则气愤的不行,她不知道喻言这个不良少女干嘛总是纠缠自己,管自己那么多闲事,还总是凶自己,她可不会往那方面想,喻言会喜欢自己,疯了吧!



“曾可妮,你出来!我在你家门口。”

高中结束后的一个晚上,喻言给曾可妮打了个电话约她见面,曾可妮本来看见这人就烦,但是心想毕竟同学一场,下次再见不知何时,还是见一面吧便答应了。

“曾可妮,我们继续待在一起吧,我去你上大学的城市好不好啊?”

喻言难得的对曾可妮说话温柔了一次,两人坐在小区的长椅上,喻言侧头看着曾可妮看了好久终于憋出来了一句话。

“不好!我再也不想和你待在一起了,你就是恶魔,专门欺负我的恶魔,我不喜欢你。”

“那你喜欢谁?”

“班上的同学就不喜欢你,喻言是大混蛋。”

曾可妮嘟着小嘴说出自己的埋怨,反正以后也不和喻言做同学了,也不用担心这人再怎么折腾自己了,要把怨气都说出来,自己才管不了这么多了。

“可是我很喜欢你诶。”

喻言看着曾可妮认真的小模样有些心酸,眼神终于愿意从曾可妮身上移开低头看向自己的鞋带,话音越来越小,也不知道曾可妮听到没有。


曾可妮其实也不是完全讨厌喻言的,她知道喻言很关注她,上课忘记带书时喻言会注意到她发生了什么,把自己书扔过来,然后站起来报告老师说,自己没带书,被老师喊到教室门外罚站,她知道曾经有个想要调戏自己的社会青年被喻言拦路骚扰了好几天,喻言有段时间的伤就是和那个混混打架来的,后来混混受不了喻言这死缠烂打劲,便放弃了对自己的念头,她还知道喻言一点都不稀罕自己的垃圾食品,但是她就是要抢自己的这些零食吃,然后再第二天给自己带一大袋水果,酷酷的扔了句路上捡的不吃浪费。

也被感动过,但毕竟大魔王喻言这个形象已经在自己心中根深蒂固了,想起这个人就是很烦,但是要是有一段时间喻言不来烦自己,反而做什么都没有滋味,所以有时候也不清楚自己对喻言到底是什么情愫,反正不管是哪种心情,总之这人只会给自己带来烦躁就对了!


“可妮把眼睛闭上一下好不好,你闭眼我就答应你上了大学绝对不会让你看见魔王喻言。”

“真的吗?”

曾可妮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喻言,终于愿意给她一个目光。

“真的,就一会会,马上就好了。”

“好。”

曾可妮难得的听了一次喻言的话,闭上了眼睛,自己默念秒数,打算默到十秒就睁开眼,也不去思考喻言到底是因为什么让自己闭眼。

当曾可妮数到第七秒时,喻言的嘴唇终于鼓起了勇气覆盖了上来,没有任何动作,只是两对唇畔轻轻触碰着。

曾可妮在这一秒一下子就愣住了,忘记了去数秒数,打算打开眼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喻言立马拿一只手遮住了她的眼睛,曾可妮虽然没接过吻,但是喻言亲密的距离带来的气息感和两人呼吸的交融让她意识到喻言现在离自己是有多近,而唇瓣上的柔软触感便是属于喻言的唇瓣,她们现在在kiss!


曾可妮立马推开了喻言,脸红的不行,赶紧把手捂住自己也已经烫红的耳朵,想要分享一些凉意。

“喻言,你干嘛,你又欺负我!”

曾可妮此时的语气一半带着生气一半更像撒娇,慌慌张张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喻言,索性不看。

“我没有欺负你了,我刚刚是在给你送毕业礼物。”

“啊?什么礼物?”

“我的初吻。”

“那你夺走我的初吻干嘛?”

“不礼尚往来吗!”

“喻言,我讨厌你!”

曾可妮说完最后一句话之后就急慌慌的跑回了家,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天的心情,其实也没那么气愤,甚至没有觉得喻言过分,但就是烦闷了好几天。

从那之后,两人便没再见过,喻言也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大学期间没有出现在曾可妮的生活中,明明只有四年,对两人来说却漫长的不行。

而再次遇见,便是当下。



“曾大小姐,四年没见,脾气又见长了啊!”

喻言把行李箱放在墙边,一点也不客气的坐在曾可妮旁边,随手在桌上抽了两张湿纸巾给自己鞋子和裤脚擦去刚刚路途中沾到的污渍。

“说吧,来找我干嘛,说完就可以走了。”

“还没想好,你让我在这休息几天我就告诉你。”

“这里只有一个卧室,没有你睡的地方。”

喻言听她这么说,也不死心,往里走去,打开了曾可妮的卧室,

“你这不是有两张床吗,怎么还是上下铺,干嘛,知道了我要来啊,选这种床。”

“下铺是用来放东西的,不是用来睡人的,条件不好,无法伺候喻小姐,你还是去找个宾馆住下吧。”

“没事,我们不用特意去开房的,我住这个下铺就好了。”

“喻言!”

曾可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碰上喻言好心情全没了,这人总是有各种办法恼乱自己的心情,算了,可能上辈子欠她的吧。

毕竟已经很晚了,曾可妮也不会真的去赶喻言出去,只好无奈帮她一起整理床铺,拿出自己备用的垫絮给帮忙铺上,又给喻言拿了一套自己的床单和被子,整理完之后,自己也有点累了,看喻言开心的盯着自己新床看,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容易满足。


曾可妮等喻言洗完澡之后,就爬上上铺指挥喻言关灯睡觉,房间里安静了很久,但实际上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两个小人还是没睡着。

“曾可妮你睡了吗?”

“别说话,快睡着了。”

“下来陪老子一起睡觉。”

“滚!”

曾可妮本来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点困意,这下面的喻言不知道突然发什么神经,自己不答应她的邀请,她就一直喊自己名字。

“曾可妮,下来!”

“不要!”

“你不下来我就上去!”

“你不要再吵了!”

曾可妮实在被喻言骚扰的不行,没办法还是乖乖下了床。


“喻言,你别乱摸!你手在干嘛!”

曾可妮是背着喻言睡觉的,本来前几分钟这背后的人还挺老实的,一动不动,但是还是自己低估了这个大魔王,喻言盯着曾可妮的背后看了好久,开始试探性的慢慢把头移过来,靠近身前人的颈侧,然后手覆上那人的腰上,感觉只有这样自己才可以睡得安稳些。


曾可妮,这个她爱了四年,思念了四年的人终于再次相见了,自己这一次无论怎么说都不放手了。

当初也是即将毕业才开始明白自己对这个爱哭鬼的感情的,毕业前段时间自己偷偷难过了好久,想着曾可妮是不是要离开自己了很开心,会不会大学没有我的阻碍她是不是就可以立马就和其他人在一起了,以后要是有人欺负她,她会不会保护自己啊,可是自己好像就是欺负她最厉害的那个。


曾可妮去扒开喻言附上自己腰间的手,往前再缩了缩,却被喻言直接往回拉撞了一个满怀,喻言满意的更加抱紧了身前人,小心警告说,

“曾可妮,你要是再敢乱动,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事哦,这一次可不是初吻那么简单了啊。”



“喻言!你怎么又跑来我生活里了!恶魔!”







评论(24)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